親愛的玩家您好:

為帶給各位更好的遊戲品質,遠傳電信將於2015/03/20(五)AM02:00~AM07:00進行骨幹網路優化作業,優化期間中華電信的玩家連線遊戲時會發生短暫網路不穩定的情形,建議您系統優化完畢後再進行遊戲,感謝您的支持,祝各位玩家遊戲愉快!

《9388酷玩線上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12-09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板橋 麻辣火鍋-->



Nicegame手機版 APP上線啦!!!

好消息告訴大家 !!

Nicegame的手機APP上線啦~

以後手機也能夠玩Nicegame的遊戲囉

而且現在只要下載APP,登入夢幻家園遊戲參加活動,就能夠領取免費蔬菜禮盒唷!

未來還有更多好康活動限定在APP舉辦,是官網平台沒有的~

快下載Nicegame的APP:

(目前限定Android下載,IOS尚在籌備中近期內上架)

Android下載 QRcode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7-01-04



蘆洲安格斯牛肉





火鍋食材價格





▲許多輕熟女上班族因為工作環境,緣分來得很慢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單身女生年過25之後,就會開始內心焦慮,因為在這階段,通常身邊男生可能都已經有穩定交往對象、甚至已婚,或是還想衝事業無暇經營感情,而一個單身女要找伴,似乎是難上加難。有網友在 「批踢踢」上討論,同學會時有朋友帶來1位30幾歲的朋友,因為工作八色烤肉環境的關係都沒有交過男友的女生,讓人有點懷疑。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。

原PO表示,「上次聚餐,高中同學帶了一個女同事來,後來聽說那個女同事在醫院當行政人員,因為個性內向,30幾歲都沒交過男友,因此我同學打算衝一發,但這種話聽起來就覺得很唬爛,如果正妹、性向正常的話,怎麼可能30幾歲沒有交過男友,醫院有封閉成這樣?」

這篇發問文一出,引起一派網友反彈,認為「醫院體系工作的確有可能,而且護理人員工時又長,哪有時間參加社交活動?」也有年紀、處境相仿的網友表示,「有時候不是我們不交,是到這年紀要怎麼找一個穩定的人?」

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「身邊都會有這種朋友,可能沒有談戀愛的天賦,但是炮友超多。個性其實也不公主病,也很貼心溫柔,但是就沒有辦法穩定交往。」「現在要找好的男生交往真的太難,自己生活都過不下去了。」





燒烤推薦 八德






F21B4B6475438D28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坐哎霹擴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