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年21歲的大陸泳壇「呆萌少年」徐嘉余,台北時間26日凌晨在布達佩斯舉行的第17屆世錦賽,獲得100公尺仰泳金牌,這是他在世錦賽的首枚金牌,也是大陸隊在歷屆世錦賽拚搏至今,在這個單項比賽中獲得的第1枚金牌,改寫大陸男子游泳歷史。

jcb信用卡 日本2018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

身為大陸游泳隊隊長的孫楊,特別等在徐嘉余頒獎後必經之路祝賀他。浙江隊先後期師兄弟一見面,立刻擁抱,徐嘉余又哭又笑:「我太想要了(金牌),最後肌肉僵了,游不動了,實在是太玄了,幸好我到邊時搶了一出國刷卡免手續費下……」領獎後,徐嘉余把金牌掛在教練徐國義脖子上,高興地哭了。47歲的徐國義是徐嘉余心中勝似父親的教練,1年半前才經歷腦部腫瘤手術,右腦留了長長一道疤,但為了徐嘉余、葉詩文、「洪荒少女」傅園慧等弟子而復出。

因為同姓,徐嘉余從小就常被問:「是不是教練的親戚?」他總會說:「徐教練就是我游泳隊的爸爸。」去年9月里約奧運,徐嘉余獲得男子100公尺仰泳銀牌。剛回游泳隊執教的徐國義,認為徐嘉余的肌肉量及體重不理想,影響划水及打水的力量,因而改變食譜。今年兩次到澳洲訓練時,徐嘉余每天的主食都是牛排,體重從72公斤增加到80公斤,肌肉的結實程度,讓傅園慧都羨慕。徐嘉余的肌肉量如此改造後,技術完美發揮,終於在世錦賽替中國隊奪下第一面男子仰泳100公尺金牌。(旺報)

2018現金回饋卡2018信用卡繳稅2018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坐哎霹擴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