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7年01月17日 08:00



▲解婕翎全新迷你專輯將在本月20日發售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解婕翎去年12月底剛舉辦迷你專輯發片記者會,將在本月20日正式發售。孰料卻在今(17日)凌晨被眼尖網友發現,竟然已有清晰完整版的歌曲在網路上流傳,讓她本人相當錯愕與無奈,也讓經紀公司非常著急。

▲解婕翎專輯未正式發行,卻已有完整版在網路流傳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解婕翎無奈表示,「坦白說,有一點點的錯愕,也有部分的著急。」她站在有預購EP粉絲的立場說,「很多粉絲預購了專輯,收看了花絮,引頸期盼,期待20號的到來。但這份心意,就這樣輕易的被完結了。」除了自身的無奈外,也替許多支持她而購買EP的粉絲感到不公平。

▲歌曲遭率先曝光,讓解婕翎相當錯愕。(花蓮 海鮮吃到飽圖/翻攝自解婕翎臉書)

她形容EP尚未正式發售卻已流出的心情,「好像期盼已久的遊戲還沒發售,盜版網站已經開抓,這種感覺肯定很傻眼。」她表示,「我知道上傳的朋友一定也是我的粉絲,基於想跟大家早一刻分享的心情,但還是希望你能把影片下掉。」據悉,在眾多網友留言要求下架後,影片已經移除。她的經紀公司則希望找出流傳者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。

2017-01-2021:11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標下去年「屏東第一鮪」的佳珍海鮮餐廳老闆蕭受發,今天中午2、3樓打烊不營業,席開50桌宴請全縣弱勢學生逾400人,讓學子們和家長「包場」圍爐,每人還能領到千元壓歲錢、海苔及白米,學子看到生魚片後則是大快朵頤,直呼「真美味!」。東港佳珍海產店的老闆蕭受發每年幾乎都會標下黑鮪季「第一鮪」,雖然高額標金總讓「第一鮪」賠錢賣,但提起東港黑鮪魚往往就會聯想到蕭受發,去年他再以每公斤7600元高價買回重達208公斤的第一鮪,炒熱海產街氣氛,而前年東港迎王祭典,他則在2013年以360萬元標金標下迎王祭典的大總理一職,在東港漁界及民俗宗教界皆是聞人。生意蒸蒸日上,但從10歲左右就失怙的蕭受發其實小時家境清貧,連上國中都繳不出學費而棄學,蕭受發說,小時候冬天看人吃火鍋、吃湯圓,總是只能在旁邊「喊燒」,後來12歲就討海,深知討海人辛勤,只要有能力,總想把第一鮪留在東港,不要被外縣市業者標走,而取之於社會就要回饋給社會,現在略有所成,在聽聞反毒團體「撼動HDA」的經歷後,決定回饋給屏東縣弱勢生,宴請50桌黑鮪魚大餐,邀請25國高中清寒學子提早圍爐。「擔心小朋友口味不合」蕭受發說,菜單及菜色經特別設計,每道菜名和菜色都有特別涵意,除祝福過年平安順利,希望學子用吉祥話勉勵自己向上外,還要真的享用,如代表「步步高(糕)升」的麻油雞米糕,也在盤外擺了蛋糕吸引學子,貼心讓學子決定怎麼「糕(高)升」。寒冬送暖的另股暖流則來自反毒團體「撼動HDA」號召,這群由基隆崇右技術學院文化創意研究生所組成的團體,已巡迴台灣各縣市200多所學校,利用課餘時間結合自身所學,推廣反毒與生命教育公益表演活動,去年在屏東縣國高中18所學校巡迴演出獲得屏東師生喜愛。「撼動HDA」成員嘉和說,當時得知屏東國高中學生清寒人數偏高,有許多同學家庭不畏艱難努力在求學路堅持,卻須外界伸出援手。蕭受發聞訊後則有感而發,今天2、3樓「打烊」,拋磚引玉在寒冬中為學子送暖 ,並勉勵同學在現實生活中遇上困難,應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,長大後則要分享人生經驗,並回饋這個社會。佳冬國中的小婷則深受感動,今天上台拿壓歲錢時還一度哽咽,直說「未來有成就也要學蕭老闆回饋社會」。



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《星辰之巔》原定於02月10日(五) 10:00進行伺服器維護以及合服互通作業,非合服伺服器不受影響,請玩家於維護前提早做好離線準備,維護作業時間如果有中秋烤肉食材 龜山延長或提早,將會在此公告更新相關訊息。

【維護時間】

維護時間:10:00~12:00

開機時間:待更新

【合服範圍】

【s1 - 90 + 91 + 92 + 93 + 94 + 95 + 96】

合服相關規則須知,請留意以下說明:

改名規則:

1、合服互通後,玩家仍是從原來的入口登入遊戲圍爐圖片.。

2、互通後,幫會名稱若有重複,將會在幫會名前加伺服器名以示區分。

3、互通後,所有角色名字都會帶上原伺服器的編號,例如1區.角色名。而伺服器的ID編號,以最小服的編號為主。

4、同帳號如果S1 、S2同時有角色,將無法同時登入S1和S2的角色。

例如S1已經先登入 在從S2登入 則會踢掉S1角色。

維護後資料處理規則:

1、合服後的伺服器,將採用同一個排行榜。

2、領地爭奪戰資料將清空,各大幫派需要重新爭奪。

3、【組對副本、經驗副本】記錄保持者資料清空

4、好友資料保留;幫派相關資料保留;角色隨身攤位資料保留。鶯歌 麻辣火鍋

5、帝國爭奪戰數據資料將清空。

6、競技雲林 海鮮吃到飽場排行資料將清空。

6、在合服後【月累計充值】將會依照較前面伺服器活動日期為主,請玩家把握合服前時間進行領取儲值獎勵規劃。

《星辰之巔》營運團隊敬上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7-02-06






81E69A22846E08FF
arrow
arrow

    黃仲儀坐哎霹擴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